晴川历历

脾气不好,骂我请说明理由,可能会改,莫名其妙骂我拉黑。

网恋真的不靠谱(3)

文笔不好

不符合原著即私设

废话不多说开冲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经过我的深思熟虑,为了我老弟的幸福,我最终决定冒死问上珂珂一嘴。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珂珂,在吗,我有事儿问你:●

●:我在,怎么了嘛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啥,就是…我给你找了个网恋对象:●

●:?你确定吗火火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,人挺好的,挺开朗一个人:●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要不要试试?:●

●:试试吧,给自己一个放下

  过去的机会。

●:【一张普通自拍】

●:可以问一下她要不要交换

  照片吗?

   好我去问问,人家姑娘不知道给不给: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“老弟!”我中气十足的吼了一嗓子,他终于过来了:“干嘛?”

  “珂珂好像可以接受网恋,我现在还没和他说对方是你。还说你是个女生,他要交换照片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?你怎么说我是女生啊,我总不可能女装吧?”

  女…装?我露出了邪恶的笑容“老弟,我还没看过你女装的样子呢”“????姐?你……你想干嘛?”堂堂瞬间瞪大眼睛。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